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Last Day

今天是在補習班的最後一天
剛好是高三班上課

因為高三班不是MAY上課
所以鮮少學生知道我要離職的事
但是也是有消息靈通的學生知道
硬是被ㄠ了一頓早餐
(一頓早餐340,貴吧!)

後來想想
也覺得沒差
因為高三跟我也跟了三年
也都是感情比較好的學生

高一學生很可愛唷
因為他們看到新同事來
以為是MAY給我請的小助理
真是無憂無慮的小高一

也許我太早離開
相對地新同事比較早過來交接
所以學生以為我還會做到月底
(他們知道我12月出發)

其實
我只做到10月底而已
這幾天只是過去在幫幫忙

從今天起就要讓新同事一個人鍛鍊囉
來不及跟學生say goodbye
Ben是說其實可以請高一學生喝飲料拉
高二由於人數眾多
就.........................算了!
高二請一次,高一都可以喝兩回還有剩咧!
高一人數真的應該衝一衝拉!!


我還是捨不得這群學生
不管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
他們都被我欺侮的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