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NZ懷舊系列廚房篇--Tomato Soup


最近莫名的想念Anne的濃湯系列~
所以趕快上FB跟Anne聯絡她的濃湯系列作法

第一個實驗者就是tomato soup
因為材料簡單易取得
所以就先從它下手吧!!!

材料:(我是走隨意路線)<====Anne也這是這一派的
蕃茄數顆(自行看大小判定)、洋蔥一個、培根2-3片
奶油少許、水、鹽、糖少許


有些人會些放奶油下去
把洋蔥、培根拌炒一下
但是我也是走懶人派路線
就全部給他"梭"下去啦!
(不過我想我下次會試著先拌炒過)

全部混著水一起煮
(當然調味還沒)


目前只有這樣~口感不錯
其實還應該要用果汁機打
所以我在等他涼~
可是現在有點懶洋洋的!!

但是
不行啦!!!

所以放心~我會打過的!
不過~過篩應該就是省略....

================================================

將將將~成品出爐囉~
其實我有點後悔打成泥
因為可以我習慣且喜歡有口感的感覺
這個濃湯喝起來像是嬰兒副食品
可能太濃也有關係~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大成功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