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染布初體驗

前話:
這兩天不知怎麼了,一直都睡很少。所以早上起來,就先吞一個b群,但是,到了晚上又精神奕奕。以上重點就是:我睡很少!!!

所以一早遊覽車出發後,就自動跑到後座睡覺補眠去了!挖~結果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旅遊團,遊覽車上超安靜的!!!
林興華老師解說技巧

我的染布綁好了!

開始上色囉!!



老師做了兩條要送給協會的禮物

歐耶~我的也好了!

固色好了~開始洗了!!

將將將將~出爐囉!!

超美的~大家都是染布高手

透光下看更是美麗!

好酷唷!豆莢上面直接發芽耶~~

山蘇是花蓮名產,也知道是孢子植物,
原來他會自己滾成一個球,增加重量~

蝴蝶谷生態解說

下雨過後,山坡上都是水流下

鳳蝶幼蟲~

金色的蛹耶~好酷

王妃藤

我要來挑戰種王妃藤

老了嗎?
今天也沒幹嘛~坐坐遊覽車,染個布,再去蝴蝶谷聽生態解說!
結果回來也是累翻了~
真的要開始努力運動~
不想到時去當台勞時
結果是個軟腳蝦!!!

GOGOGOOOO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