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紐幣跌不停&找工


哇哈哈!紐幣又跌了!開心!(見歐耶~紐幣狂跌!)
更開心的是我的股票漲啦!拜託趕快漲,我要去買紐幣啦!

不過我的基金實在是有夠不爭氣的!
已經-20%拉!!!
算了~不等了!!我在今天贖回
拿去丟在紐幣裡面比較實際一點...
雖然少少的18000塊~(賠慘了!)

在出門前,看到紐幣直直落
實在很開心
不過每天都一點一點買進
折合的買進價格
居然坻不過每天下降的速度!!

最近開始慢慢丟cv, 不過綿羊國的人好想多數都喜歡whr直接衝去找工作!
所以得到的回音還蠻少的!
不過我還是有得到幾個比較善意的回應

上網看到Te Awamutu 附近有個農場要徵牛奶工
雖然他是要有經驗的~
但是我還是寫信去問了~
因為我會先落腳在Anne家~在Kihikihi
離Te Awamutu實在很近

老闆很NICE的給我回覆
要我到了kihikihi跟他聯絡
(這是有機會的意思嗎?)
而且他一周給700紐幣耶!還有額外的牛奶
先來賺一下錢吧~
不然我的車子要怎麼買呀?

再來我太想去South Island看極光了!
南島有一個很有名的觀星點
有一個Tour團叫Earth and Sky
得知他們有華語導覽
馬上寫信去問
哇~有回信耶~
(我深深覺得有回信是好事,不管他有沒有要錄取你,總比石沉大海好!!)
他說目前沒有缺人
但是七月中會需要更多的華語導覽
如果我還想要的話
可以寄CVs給他們!!!!(大心!!!!!!!!!!!!!!!)

居然可以寄CVs給他們
代表我還有一點機會耶!
太棒了!
雖然聽說競爭很激烈!
但是我一定要試試看!!!
我想念紐西蘭的 Milky Way
有機會可以在號稱全紐最棒的觀星點工作
那是多麼酷的事情壓!!!!!

棒呆了!!!!!!!
(一定會上!一定會上!一定會上!一定會上!一定會上!)吸引力法則

Sam家後院拍的!
用傻瓜數位相機
15s快門(已經是極限)
Oh, my God!! Milky Way~ i will be back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