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Jemmy’s farewell party

Jemmy要回Korea啦,所以大家就是幫她辦了餞別會,剛好我那天要去一個中文課面試,急需要"地圖小弟"Alex的幫忙,因為我對市區真的不熟,我家住太遠了。所以我跟ALEX可以說是沒幫到什麼忙!我們只是去吃而已。^^哈哈很HAPPY的一夜。



很豐盛的一餐唷!大家都是大廚耶!!

我硬是去敲了鄰居家(哈哈,不是我鄰居)的門,請他們出來幫我們照相。這是那天的大合照!還被大家說太猛了!因為他們以為我是要找個路人幫忙,沒想到我硬是請人家出來!哈哈!沒關係啦!這邊的人都很好唷,他們會幫你的。好巧不巧,我敲的那間門,是waikato university一個教授的家,嘿嘿!那就更沒理由不幫自己學校的學生咩!!!^^

不過照片是Soni手上的兩張拍立得照片拉!

我找到了我在紐西蘭的第一份中文課工作,時薪$15,被SAM他們說太低了,可是其實已經是比這邊一小時的基本工資高了。唉!不無小補拉!不過一周一堂真的有點少…….先這樣啦!到時再看看囉!希望還有其他人要學中文,我最近可是苦練的漢拼耶!打字都用漢拼。快來吧~~我的學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一片Blog~ 你去的地方,我也都有去过阿!!! 很熟悉的!!!

Unknown 提到...

哈哈~就叫你來找我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