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下課閒走

嘿嘿~我之前去過Waiakto River河岸的另一頭, 所以這天下課後,我們心血來潮就跑去河的另一頭, 因為去家教的路上都會經過, 之前就覺得很美, 只是苦無機會過去看看!

哈哈, 這個河岸真的比較美呀! 可能因為這一邊腹地比較大, 另一邊是緊鄰市區, 所以覺的很窄的樣子。明明我們就是要餵鴨子的,結果餵著餵著不少都進了我們的肚子。呵呵,上課認真咩!肚子餓了!感謝Alex的贊助。

走著走,我們看到了遊戲區,就跑過去玩起盪鞦韆、翹翹板來了。這邊的遊戲區是連大人的可以玩的耶!真是太棒了!又讓我驚奇的事,Alex說他沒玩過翹翹板!!哦哦!說沒玩過風箏我相信,因為這還要配合地點、天氣等等。但是,翹翹板不用吧!學校都有呀!怪怪的小子!
不過可以又玩到這些東西,真的是太棒啦!我& Fish也都很盡興!!


With Kiwi bird









為和我跟Alex這小子很好?因為他跟我家小弟同年啦!還有應該是職業病犯了。因為以前做高中補習班咩,就是喜歡跟這些小鬼瞎混。欺負不到我家小弟,只好轉為欺負Alex啦!不過這小子還挺上道的!乖小孩!
那為何我跟Fish & Lesley很好?哈哈!就同TONG調啊!有為什麼嗎?為何今天不見Lesley?因為她下午翹課去同學家玩,所以,跟不到啦!!

嘿嘿~玩著玩著,看到這棵樹很美,大家都爬上去照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