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手作-瓶瓶罐罐變身

自從我迷上Decoupage後,我就愛上了手作,反正家裡也是空空的,那就來發揮一下吧!
先來看看Decoupage的作品吧!我買了軟木塞圖案的餐巾紙。亂貼之後,超有感覺的啦~


隨意地跟竹頭一起擺


可愛的大象圖案。。。。。

用鐵罐的蓋子做的,目前還不知道要幹嘛?不過我是打算打洞掛起來…………

最近真的很愛用這種鐵蓋亂貼,感覺都挺不賴的!

==================================================
所以最近很愛跑海邊,撿個漂流木,貝殼,小竹頭
(因為大的我捨不得分割嘛~有可以撿就撿啦~),碎玻璃等。

甚至我還撿了椰殼回家,看看是不是可以種東西!



用麻繩編織一下,瓶內放入我從海邊撿的碎玻璃

(要先泡淡水,不然我怕玻璃的鹽分釋出,植物會"鹼"死。。。



用胖胖杯做Decoupage來改造一下吧!





想在家門前做一個垂掛的門簾,擋一下對面的住家視線,

雖然應該是看不到,但是擋一下還是心情比較好。

但是Jill說颱風來我就完啦,以花蓮颱風的強度,我的門簾應該會不見,

慘的話還會變成殺人兇器…因為有好幾個我都是用玻璃瓶做的



真的要是被颱風吹走的話,可就不是鬧著玩的拉~

所以颱風真的要來的話,那我可就要認真收起來拉

不過沒關係,這樣我還可以變換新的東西~~~



亂做的牌子……有點小失敗~



哎呀呀~手作佈置家裡還真是聽人開心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