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Movie-全面啟動Inception

花蓮電影院持續院線片100
剛好全面啟動Inception這部片上映


Right click and choose Set as Wallpaper to change your desktop.






























加上N瑜在花蓮
就大家約一約去看
雖然之前有學生跟我說不要去看
因為結局很爛
但是我真的太喜歡這個導演了
加上他的團隊有導過頂尖對決~(天呀~我超愛的電影)
反正100元咩~就加減看拉!!!!!


說真的
這部片要很認真的去看
因為他一直在潛意識的下層、在下層、在下層……打轉
不過我覺得題材新穎
用作夢來竊取資料
甚至反向回去植入一個idea
讓當事人覺得是自己的想法
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這樣的事
那真的就是太恐怖了~

再者
結局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柯柏到底有沒有回來?
這就讓觀眾自己評斷
'Inception' star Leonardo DiCaprio is about to blow your mind - not with the gun - in one of the best mind benders ever made.
但我情願相信他有回來
前半部一直在鋪陳他跟他太太的過去(回憶)
他一直很想導正他的回憶
但是,過去的事怎麼可以導正!(又不是坐時光機回去)
而他在現實生活種種又會被他太太牽制住
感覺他很想脫離這種狀況
而且在第四層時,他可以對他太太說出她是幻想的這些話
感覺就是想要做一個了結

可是後面他醒來之後的種種
會不會太順利阿????
順利到讓我覺得他又去了第6(5層是去把齋藤先生救回)
他在那個世界中迷失,再也回不來了~

哎呀~好想知道那個陀螺會不會停唷~~

所以結論是
14歲孩子看電影的點~果然跟28歲的我有差距……
The Dream is Real.....
Inception: The Dream is Real

實在是比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
好看太多囉....
Knight and day實在有夠難看的
沒劇情可言
只是好笑&賣大咖而已~~
幸好只花我100塊~不然我可能會花轟!!!!

Inception

Leo~You're the b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