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我實在做作不來~

我想
老闆應該覺得我很不受教吧!

其實,今天照理說我還是得上班的
但是還不是英文老師課不調開(討厭她身上超濃香水味)
明明年假就開始了
還是硬要上課
說什麽很忙没,課調不開
,我們是領你的薪水嗎?
你不想休息,我們可是要耶!

昨天晚上要下班前,
我就問了櫃檯明天會有幾個學生來上課
她說不到十個
那我就說既然不到十個
那我明天就不來上班嘍!

就這樣,我今天狠狠地睡到十點才起床
本來呢!我覺得沒什麽
可是後來BEN傳了whatsApp問我今天怎麽沒去上班
我就如實地跟他說了!
BEN問主任怎麽說?
厄,基本上,我是在主任前面問的
既然他沒說話
我就當他同意拉~
不過事後想想
應該還是要去裝認真一下
老闆不都是愛這樣的員工嗎?把公司當自己家一樣

拜托,公司無法成爲我家!
怪不得BEN一直說我無法討老闆歡心
凡事手腳不要太快
我的老闆不喜歡效率太高的員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