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姊妹歲末聯歡

說得好像多盛大的聯歡趴替
結果只有我、粉妹、我妹三人參加
起源是打從N年前
粉妹還在澳洲念書時就說要煮香港奶茶給我嚐嚐
據說,香港茶餐廳都用這個淡奶














但是都因為種種因素
這杯香港奶茶延宕了許多年才實現!


材料:紅茶包14包、水1200c.c.、糖、淡奶
作法:
水煮開之後,茶包放進去醒一下,之後關火悶15分鐘,之後加入適當的糖跟淡奶就可以啦!
如果要喝凍奶的話,就是在放入裝滿冰塊的杯子內,分別加入適當比例的紅茶跟淡奶!(依個人口味)

不過,我只能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的奶茶
讚啦!!!!!
姊妹在一起聊天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BEN簡直就是我的小天使押~
他今天說他家新買了一台烤箱
舊的就問我要不要?
OH YEAH~
我想很久了耶~
二手也沒關係~
我就接收了拉!!!!!

要開始我的烤餅、蛋糕生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