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閏年Leap Tear

要進入正題之前,先來發洩一下吧~
可惡壓~補習班的電腦你可以再爛一點壓!用到我整個抓狂!!!!!!!!!本來美麗的心情也變得不美麗了!!
今年是閏年,所以今年有2/29號
早上起來有看到朋友在FB分享,原來在愛爾蘭有一個傳統,就是女生可以在229這天,跟喜歡的男生求婚,而且男生不可以拒絕,如果拒絕的話,還會遭到懲罰?!
我好想擁有後面那部小車!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趣!剛好有一位朋友回應有一部電影Leap Year,就是以這個傳統為架構。二話不說,馬上google了這部電影!媽媽咪呀!姑且不論故事內容好了,愛爾蘭風景整個美到爆炸!當下決定一定要去找這部電影來看。



網友推薦文:敗犬求婚日Leap Year

 雖然劇情有些老梗,可是看著俊男美女吵吵鬧鬧,外加美不勝收的景色!就夠了~

原來~愛爾蘭有這麼古老的城堡!
真的可以免費進出嗎?
我最愛免費景點了!!
這個城堡叫Ballycarbery Castel
好吧~在我google之後
我必須得承認,電影把城堡拍得太好了
因為城堡好想也不是在劇中小火車站的旁邊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