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NZ同學會之春季聚會


計劃似乎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是要去臺北四四南村走走
但是一直在下毛毛雨
既然大家這麽久沒見
就開始瘋狂聊天了!

第一次在35F喝咖啡~

只能在35F眺望四四南村

點了蛋糕share~

好加在有ibon票根可以買一送一

Lesley,Annie,Eunice,Lizzy,Jennifer

在中山接運站附近~
據説還小有名氣!
講到螺絲瑪莉
因爲我們也是臨時起意去
所以要排隊等待
突然間我發現店裏居然有種海葡萄葉
整個讓我大驚!!

而且讓我發現地上居然有海葡萄葉的小苗
整個吃飯的心思都沒有啦!
只想著希望老闆可以把小苗分我!

飯吃得差不多了!
我就跑去櫃檯希望她可以幫我問店長
是否可以給我樹苗
店長說她需要幫我問一下老闆

哈哈哈哈~
結果店長回來時
還用一個小杯子裝土及海葡萄葉的樹苗!!!
太開心啦!!!

要離開時,我又專程跟他說謝謝
她還很客氣說要我好好照顧哦!!

回家馬上入土的海葡萄葉樹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