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常被問到:你要帶多少回來?


最近開始上網找工作啦!雖然不知道機會如何,但是還是想要試試看,我目前比較傾向可以找到有關於花店的工作。就算是去農場,也希望可以去花的農場。假日兼差可以來教個中文。

要去的計劃開始漸漸明朗化,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你這樣去一年可以賺多少?有沒有一桶金回來? GOD!我想都不敢想耶!雖然剛開始要去的時候,有做過這種美夢(真的是美夢),但是越接近出發,就必須越接受現實,我不可能一直瘋狂打工,都不出去玩吧!這也太不符合我啦!我現在給自己的最低限度是帶多少出去,就必須要帶多少回來!這個低標再達不到的話,我真的會喝西北風去!!!

題外話:自從決定要開始經營安麗後,也很積極的發出我在經營Amany事業的訊息,跟大家一起開家聚。上綫-Yvonne問我,爲何要現在開始?明明這是一個會中斷的時間點。其實,我想反問她,這不是一個值得經營的事業嗎?那不是越早開始越好嗎?而且我如果有簽到下綫,我也相信大家可以一起好好照顧他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需要等嗎?成功是不能等的!如果是相信他的,爲何不?

來張NZ回憶照吧~
是去Coromandel露營的時候照的!
(十天九夜大露營)
當時覺得超美的話
好像火炬唷!我在台灣沒看過
也沒有用過的花材
至今~我還不知道他的真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