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Postcrossing 1-3張

加入Postcrossing也1.2個月了!
來分享一下收到的卡片吧!!


這是一張從南非寄來的POSTCARD
這是我的第一張postcrossing
不過她沒寫什麼~
只蓋了一個印章
寫了Happy postcrossing

後來看了網友們的分享
才知道happy postcrossing是在玩這個遊戲的人
最討厭遇到的!
感覺很沒誠意
是來騙明信片的!

不過這是我的第一張
所以沒關係囉!!
可是如果再多收幾張
我應該也會這麼覺得~

我的第二張,從德國寄來的!
超開心的!
感覺她好有心唷!
還依照我的興趣幫我挑了一個有關園藝的明信片

她還說希望我會有一個愉快又難忘的WH
因為她也曾經去過澳洲
那邊那段回憶
是一直再支撐著他!!
(嗯嗯~我懂)
哇~我的第三張是從澳洲來的!
一位60幾歲的媽媽
也祝我WH順利!
目前我收到的明信片
還有旅途里程計算唷!

紅色是我寄出的
藍色是我收到的
Anyway, i expect my 4th postcrossing car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