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唉~只能乖乖去當櫻桃工了~


唉,最後,只能去當櫻桃工了~(下週二簽約,不過應該是沒有問題)
其他朋友說誰像你拿到櫻桃工還這麼哀怨的?
每個拿到櫻桃工的基本上都是興奮加尖叫!
畢竟奇異果跟櫻桃工應該是背包客的基本必備行程吧~

可是。。。。。。。。本來我有其他工作機會的啊~

算了~沒關係啦~至少還有櫻桃工支撐我一下
決定了~櫻桃工結束我就要離開這個傷心地了~
前後加一加,在這邊也要待上三個月了~夠了~

不過這次事情讓我學到
英文程度實在要加強,不能只能溝通就好
也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只有季節工可以做
對自己再有自信一點,可以爭取到更好的工作
面試前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好!(我實在有點兩光兩光,沒想到這麼正式)
而且我對葡萄酒有基本概念了!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不會一問三不知啦~

看看明年衝北島的葡萄酒莊有機會嗎?
總之,至少還有櫻桃,畢竟這也是我當初來紐設定的目標之一
要不是殺出酒莊餐廳這個程咬金!
我拿到櫻桃工是一定也是興奮加尖叫!

櫻桃季~我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