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什麼!有葡萄酒莊餐廳面試!!


哇嗚~昨天去了Wild Earth酒莊附設的餐廳面試,靠,一整個超正式啊!我什麼都沒有準備......連履歷表都沒帶.......
還要來段英文自我介紹,又問如果餐廳很忙的話,你會如何處理狀況?懂不懂酒?咖啡行不行?喜歡跟人聊天嗎?你有把握可以介紹酒搭配餐點嗎?你要如何讓客人很滿意你今天的服務?
哎呀~不會的就笑笑過去了~心中想著,腰瘦,哪來這麼正式的面試!
不過我很誠懇的說我是個學習力強的人,也很願意學習,願意融入團隊~咖啡嘛......學生時代打工做過,不知道現在還行不行。 至於酒嘛,我真的不是很懂,但是如果你們可以提供我資料的話,我可以先記好~(中文寫得很順,但以上用英文表達,實在不知道老闆跟經理有懂本人破英文之下要表達的意思嗎?)

最後,老闆說話了~跟經理說我的專長是花藝(感動啊~本人花藝終於派上用場了!)之後他們基本上每週都固定會有台灣團去(感謝台灣團啊~也是這樣才讓我有機會面試吧)那今天下午有事嗎?(沒)那4點半去葡萄園,我們先來認識葡萄和酒!之後,我會給你很多training,也會寄資料給你,最後,你要跟我來個final test~

什麼!居然有進入下一階段的機會,Oh, My Gosh~我要踏入葡萄酒的世界啦!就算之後沒工,今天也值回票價了!(可是我好想去哦!)

ps Wild Earth的餐廳在Kawarau Gorge的Goldfields Mining Center ,那邊是一個採金礦的地方,要步行過吊橋才會到,超美的!能在這邊工作的話,是在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等待去葡萄園training的時間,我就跟Xenia---這週感謝她的相陪---去cromwell附近的櫻桃園問工,真的都要等啊等的,真的心都寒了!

下午在老闆說的路底等,終於,老闆出現了!不過他還帶了很多人一起(這該不會是另外一種私下測驗吧!被害妄想症發作!)但,實在也不知道聊什麼,只好東看看西瞧瞧,老闆就開始拿酒出來,一一講解,超仔細的!我們把酒莊有出的酒全部都試過了!
後來老闆約剩下的人(都是員工)去吃晚餐,我們又跟去了......老闆一整個超大方,他買單請客~難得遇到會請客的KIWI人。這是慰勞我今天大老遠去面試,為拒絕我而鋪路嗎??唉啊!被害妄想症又發作了!但,這就表示我超級想去的!!

幸好之前沒有發瘋,拒絕面試!
散會後,老闆說下週給我電話.......拜託拜託拜託~~第一次這麼想要一個工,比做櫻桃工還渴望~
網路照片

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