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Singapore~ I am coming!

這次新加坡的旅行,其實是很突然的。
8月底跟明萍通了電話,她隨口邀約我說,你到底要不要來新加坡啊?你來就住我家就好,新加坡住宿很貴的!我就衝著這句話,立馬查了機票,看到有滿意的機票,問好明萍有空的時間,就按下按鈕!Booking!!

認識新加坡好友們超過10年的時間,但我只有在認識他們之前,去過新加坡一次,當時是參加旅行團的星馬5日行,我記得是在2007年的時候。
後來,在POP的課程之中,認識了來自新加坡的明萍、振强、Koobin、進光等好朋友們,讓二十多歲的我,增添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終於要成行的新加坡行。讓我多了份期待。

===
爲了省錢,我訂了紅眼航班的班機,本來還怕太早到,想説自己慢慢坐去明萍家,但明萍說振强可以來接我~
一出海關,就看到振强在門口等我了!因爲太開心看到他,忍不住來一個大大的HUG。回家的路上,他當了非常稱職的tour Guide,還先帶我去吃當地的特色早餐,吃飽之後,就先載我回家休息補眠,等我再醒來時,才是我真正的新加坡旅行的開始~~~

來新加坡,一定要來看的魚尾獅。

第一站,魚尾獅
本來明萍一直問我要去哪?我說我都還沒規劃,我是去放鬆的,不用特別去哪裏~所以也請她別費心了!
莫名地覺得九重葛配脚踏車拍照,好好看哦!
但睡飽後,我就跟明萍說,我要來去看【魚尾獅】!還被明萍笑,欸欸欸,你不是說不去觀光景點嗎?

哈哈,但我突然覺得,來新加坡就一定要去給魚尾獅看一下,不然好像沒有來過的感覺捏~~我說。

所以,不免俗地,朝著魚尾獅~~出發!











原來佛手也是有寓意的
新加坡真的是個很看重風水的國家啊~
第一天就在魚尾獅、金沙酒店這邊這樣散步度過了~
有愛的全家福,我是亂入的




佛手、金沙酒店、魚尾獅

 DAY 1~~~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