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原來,我曾經....文字記錄好有趣~

爲何我又開始打開Blogger?

其實只是今天閑來無事,翻了翻之前在紐打努力記錄的文章,瞬間我覺得我回到了那時候,而且原來有這麽多小細節,我忘了,但當下的感受,在當年我紀錄了下來,現在看起來,覺得好有趣。原來,我那時后的心情是那樣;原來,那時候的我是這種思維。

怪不得,人家都在說:【旅行是生命的養分】
其實不在於當下我做了什麽,而是這樣的經歷,在未來能帶給你什麽?不管是好的與壞的,都是一種生命的過程,而我,選擇如何面對它。

再回來看看以前的記錄,説真的,我忍不住一篇又一篇的讀。不是我文筆很好寫得好,而是我在文章裏,我覺得我似乎又回到了那個時候的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想,我會慢慢又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雖然我在這幾年内,好像說了很多次~笑~

=====
上個周末,趁著228連續假期,約了10年前在NZ認識的好朋友Lesley,要不要去臺東來一場輕旅行。沒想到,Lesley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沒有什麽特別的計劃,就是有個初步的概念,去程要走東海岸的台11綫,回程要走花東縱谷的台9綫!
我一直以來,都特別喜歡這種沒有規劃,説走就走的旅行,知道出發日期、知道最終目的地,其他的,就是到時候看狀況了~

雖然我們沒去什麽特別的景點,但我們很enjoy在這次的放鬆之旅。Road Trip真的好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