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我與Auckland

哦哦~我是跟Auckland反沖嗎?因為我這兩次去,天氣都不是很好。前兩周,我和Alex去Auckland找Paul玩。早在一月的時候,我就跟Paul約好Chinese New Year的那個週末我要過去找他玩,慶祝一下新年,而且我們也兩個月沒見拉!畢竟當初我們是一起進NZ的咩!結果那次去天氣不是很好,這我到覺得還好,因為我重點是訪友拉!大家可以又相聚是一件很快樂的一件事喲!

反正兩周後,我又要跟Anne他們一起到Auckland拉!

結果這回天氣更是糟糕,大風大雨下個不停。好加在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就到拉,還有看到燈籠,哈哈,好酷喲!因為連在臺灣都不太常見這種形態的燈籠拉~很有趣喲!

很典型NZ的燈籠,還有COW & SHEEPS唷^^ 而且有一個燈籠還被我抓包,今年是鼠年耶!還拿猴年的來充數喲!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會有每年固定的幾個,嘿嘿!總是要做的好一點咩,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有問題的拉!

嘿嘿!我一定要在找機會去Auckland一趟,我才不信我每次去都是壞天氣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