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Auckland

這周又是上Auckland,很悠哉的一個周末。因為Annie要回台灣了,剛好Paul家的Kathy有個聚餐,Kathy有問我要不要上去?所以我又很厚臉皮地上去拉!^^當做度假囉!!

在Queen St上看到北京奧運的福娃,應該是歡歡吧?!

感謝Paul給我的奧運紀念品,唷唷!!我超想去看奧運的啦!!!!我要把剩下的都買齊!!但是我看到Yahoo新聞說去看奧運花費會超貴的......重點是吃住超貴吧!!Paul老大,這都給你包下可以吧!!!哈哈!!!~~~~


我跑去湊熱鬧也簽名支持北京奧運。。。。終於,我登上的Sky Tower拉~~這個南半球的地標!超讚的夜景,我們還在上面遇到一個來自德國的老伯伯,他是工程師,所以他跑過亞洲許多國家,聽到我們說中文(Mandarin),慘了!被發現說中文,就跑過來跟我們聊天,哈哈!!!我們是相談勝歡啊!還要我們寫下中文名跟Email,真是妙!!

去了奧克蘭博物館,超正的!可惜我太累了!沒有好好的逛完,我對2F的生態區最有興趣!!!!

3F是WW II 的紀念館,注意到沒?這個女神後面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耶!!!天阿~~居然在國外看到國旗,超感動的!!!因為二戰時,台灣跟大陸還沒分裂壓!所以還是這個旗子!!

我只能說,孫文先生,你真的是太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