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Hot Balloon

嘿嘿~先來小抱怨一下吧!這周是怎樣啊?都沒人要更新Blog,是覺得上周活動沒什麼好記錄的嗎?????真是太傷我的心拉~~~不點名了!自己出來吧!!!
言歸正傳,上周咧~~是Hamilton一年一度的Hot Balloon的節日,上回我們三個女生去Auckland時,就力邀白爺一定要下來看,因為是Hamilton的超級大活動耶~~當他跟我們確定要下來時,哈哈~我們可是High翻天唷~~~

04/11
星期五接到Paul & Allen之後,我們就殺去Raglan採Mussel,因為Annie要回去了,加上Paul & Allen沒去過Raglan,就帶他們去囉!因為Raglan是離Hamilton最近的海邊。
前晚才千交代萬交代要帶拖鞋來,結果兩位大爺都忘了。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買脫鞋,我們看到一說雙鞋是海綿寶寶的,鞋子下面有海綿寶寶的圖案,超可愛的。

我就跟白爺說,這個好啦~你看!我們要去海邊,你走過去就會留下海綿寶寶的圖案唷~~超酷的!沒想到,Paul還真的買了海綿寶寶的脫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依照上回的經驗,應該是已經開始退潮,但沒想到居然還沒開始退,我們整個就是傻眼,也不確定到底是還在漲潮還是退潮了?那就先來苦中作樂一番吧~抓螃蟹先,還採了其他的螺類,順便製造一下海綿寶寶的足跡圖案!! 哈哈~~~酷吧!!海綿寶寶的圖案耶!!!

超搶手的脫鞋,因為大家都想採出海綿寶寶的圖案!!哈哈~~~~

我們一度以為在漲潮,因為我們要採Mussel的那區在海水中,一定要等到退潮才有辦法,突然間,看到某一處露出一小塊沙地,那是之前還在海水中的部分,哈哈~~~~退潮囉!!!!而我也看到那長滿Mussel的地方露出水面,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馬上衝過去採,可惜現在NZ天黑的非常快,所以我們根本沒辦法很悠閒地享受陽光、海水慢慢的採,是那種瘋狂的隨便抓一把的方式在採,在跟時間賽跑的感覺,我深深地體驗到,因為太陽真的下山太太太快了。為了避免天色變暗,我們沒辦法回到海灘(我們在岩石堆中),採完馬上撤走。哈哈~~~完全是超趕的!!!!

不過還是恭喜Annie終於在回台前採到Mussel囉~~~趁天還沒黑之前,趕緊來一張豐收後的大合照吧!Allen, Annie, me, Fish, Paul

本來是要去FISH家處理晚餐的,無奈她家那晚人滿為患,可惡啊!!明明就是我先booking的耶!!居然還被別人先搶去! 所以只好拉拔回我家,大家晚上通通睡我家吧!!

今晚的星星真的是美呆了,Milky Way~~照片真的是拍出一小部分而已,Paul還看到三次流星唷!!他超興奮的,這回的星星,總是比上回漂亮了!!!上回我真的覺得還好咩~~哈哈!!!這邊住久了,對星星的標準是越來越高囉!!!

恭喜Paul终于看到流星啦~~~他是那晚看到最多的人。这边的流星跟台湾差很多耶!这边是又大又明显......而且很容易可以看到哟!

04/12
早上先去Cambridge吃早餐,據說,這是全NZ最美味的Coffee Shop


真的是很不賴的早餐,超級美味,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值得。還有Paul點了一杯冰巧克力,天啊!!!真的是有夠好喝,就連Allen後來又跑去加點一杯來喝!

早餐結束之後,我們就去Matamata的市集,因為這也是我承諾白爺這周下來的條件之一,這天是Matamata每個月一次的市集,有一攤是專門買老東西的,上回我在這邊買的兩枚銅板都給了白爺,因為我知道他喜歡收集銅板,本來我是想說買一下意思意思,因為那是老銅板,也許他不愛,那我就自己留,哪知他很喜歡,所以我就跟他說這周下來的話,我就一定帶他去。
結果,道是Allen殺紅了眼,狂買.....................

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就想說去Tirau好了,因為上次去的那條河超美,但是,我們居然迷路了!!!還跑到伐木場去!!我是第一次在NZ看到伐木場,超酷的。(我們是苦中作樂阿!!)
在迷路一小時之後,終於找到了那條河...........但是我累了............


一張超像狗仔偷拍著照片,故事說來話長......Paul說他被三個台灣女生騙到脫褲子,哈哈哈~~~很可愛耶~~~好啦~~~我們錯了!!!

之後回到Hamilton看Hot Balloon, 本來還想說時間還早,要先吃完晚餐在去學校看Hot Balloon,哪知,city塞車,我們只能把車開到Fish家放,在休息一下就出發去看熱氣球囉~~~

去的時候在樂團表演,我跟Fish兩人還在那邊評論舞台,我們兩人一致認為,這麼大的活動,這樣的舞台真的是太小啦~~不過這個樂團的音樂還不賴唷!!!

真的是超多人去看的,這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我們估計大概有破萬人......

Hot Balloon在做燈光秀,超酷的~~~~其實整場氣氛都很讚,後面的煙火秀也很讚,美中不足的就是居然熱氣球沒有飛。。。。。。。。。

後來我才知到晚上飛熱氣球是違法的。。。。。。。。但是,白天都是超早在Lake起飛的,我根本起不來................好吧!!!這是我的問題!!!!

散場........

之後回去,Paul應我們大家的要求,(因為我跟Alex念念不忘Paul做的北京炸醬麵,正!!說到大家都想吃)

不過Paul非常非常非常不滿意這回的醬,因為沒有米醋.......其實我在心裡偷偷附議,上回的真的很正,不過這次的也不賴啦!!!只是我都吃過,可以比較啦!!!!!

Paul真的很辛苦耶~不管是我上去還是他下來,都是他要做飯,哈哈~~能者多勞唷!!

說時在的,我挺不愛吃白粥(大米粥)的,但是,隔天Paul煮的白粥還真是意外的好吃!!我超喜歡的。哈哈~~結果他一個人在包飯糰,中午野餐要用的,我們不是在跟小孩玩就是都在吃白粥,後來他終於受不了了,說怎麼沒人幫他一起包?哈哈~~我以為他要自己包阿~~~趕緊和Fish去幫他一起包,就要他去吃早餐去了~~我忘了白爺他沒吃早餐心情會不好。。哈哈!!!!!

之後我們又跑去打高爾夫球,這回我的手就真的受傷磨破皮拉~~~~

來來來~~趕緊拍一張紀念照,上次忘了拍~~還有後面那位不會游泳的魚,不要愛搶鏡頭唷~~~哈哈!!!!剛剛還在MSN嗆我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Fish 提到...

我已經更新囉!!不過還是被你嗆勒~~哈!!我超愛你家後院~還有你的甩尾~~~我要看流星啦!!!!

Unknown 提到...

TO Fish:
1.拜託~是你先嗆我吧!
2.唷唷~~~那件事會被妳們笑多久阿@@
3.來我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