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隨談

好阿~Lesley & Alex跑去Wellington逍遙五天,我和Fish因故沒跟到。真是太可惡了!不過沒關係,我們也是在家開Party咧!!
自從Fish他們搬新家之後,我都還沒好好地去看過,嘿嘿!最近剛好比較有空,就去他們家吃晚餐。
不過我一定被Lesley念到臭頭,因為她一不在,我馬上就去她家吃晚餐。之前她邀我去好幾次,我都沒去。。。。。。哈哈!!


哀~~又是有美酒的一餐,無奈我要開車回家,只敢偷偷小喝一口,不然遇到臨檢我就慘了,上回就遇過一次說,不過那次很乖,沒喝。其實我平常都沒在喝的,我怕被遣返。哈哈!!!那天回家也是遇到警察,不過沒臨檢,但是還是嚇了一跳。

Sahra是年輕老師耶!其實學校很少看到年輕的老師,因為先生是大陸人,而且要回去做奧運裁判,所以她從明天開始要回大陸3個月。唷唷~等她回來的時候,我都已經離開拉!!!所以趕快先來照張像吧!!也是可以說一口好中文的老外~


今天接到Koobin寄來的包裹拉,超感謝他的。裡頭放滿了泡麵,哈哈!他說寄給我的是Singapore特別的泡麵,裡面的驚喜是Photo DVD。



去年我出國前,這票Singapore好友來花蓮旅遊,我當然是地陪陪他們出去玩,超好笑的!Koobin把全部的照片燒成DVD給我,是要用DVD才裝得下耶!他說我會看照片看到手軟,哈哈!沒錯,我還真的是看到手軟!

這張是我們跑去南濱公園放煙火之後的大合照,只有我跟君惠是台灣人,其他都是新加坡幫的啦~~~~很有趣的一晚。。。。。


嘿嘿!周末準備前進Kelly Tarlton囉!!!看企鵝去~~~~~~~~他們去Wellington看,那我們去Kelly Tarlton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