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挖~2011年底偶像​劇大戰~

天呀~是年紀到了吧~

最近的偶像劇剛好年紀也都在30上下
超有共鳴的!!!!

先來說說最早上檔的小資女孩向前衝
會看這檔戲~
是因為醉後決定愛上你(大推~好看!!!可是後面還是有點小拖戲)
接檔的戲就是這部

結果一看又中了!!!
沒想到名字取得有點鳥的戲劇
其實還蠻有趣的!!!!




說實話
本來沒有很喜歡邱澤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但是他在這部戲劇裡面的表現
還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在這部戲裡~除了是男主角之外
常常有一些畫龍點睛的效果出現~
讚啦!



再來就是號稱是林依晨退出戲劇圈的最後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
也是一部讓人驚豔的作品
沒想到林依晨在這部戲裡面這麼正
完全表現出輕熟女的模樣
裏頭很自然的表現出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未婚沒男友的輕熟女表現
程又青~~你真的太讚了~
要讓你退出戲劇圈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你以前拍的戲我沒看過幾部
就算看了也是愛看不看的
但是~這部真的也讓我驚艷到~~~


至於真心請按兩次鈴

其實一開始沒特別想看這部戲
因為週日晚上同時段就有小資女孩和程又青
我都看不了了
怎麼會自找麻煩的讓第三部再卡住


可是~人生真的好像沒有一定的絕對
最近偶像劇都超愛來這種心靈成長的對白
就在這兩台都在廣告時段
就看看何潤東吧~(好吧~他是讓我轉台的原因)

歐耶~又是一齣好戲劇耶!!!!!
所以~~~~~又中獎了!!!
這兩天就努力地要趕上進度~

BTW,任家愷(何潤東)身為一位專業攝影師~
而且又曾經跟鄭小襄這麼近的接觸過
怎麼可能會認不出來壓~

這個橋段實在有點奇怪~~所以就是有這一個小點讓我care


=============================================

為何這檔的偶像劇都這麼好看壓~
就不能平均分配一點嗎?
有時候事都難看到爆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