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集合))霧社街~我來啦!!!!Part 2

回來時,午餐在板橋車站的美食廣場山間堂吃~是家湘川菜料理~不錯!





Anne提議可以去松山菸廠看設計大展~靠!人多到爆炸,所以我們只在附近逛逛,就跑去starbucks喝咖啡去了~但是但此一遊的照片怎麼可以少!




本來計畫是要去寧夏夜市打小彈珠,可是我真得有點累了~實在不在想再多走路了~那就改成去錢櫃唱歌~沒去過錢櫃耶!! 也沒跟Jeniffer一起唱過~不知道跟好樂迪差在哪?怎麼一堆人都喜歡去錢櫃唱歌?!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還沒開唱我就先說我新歌都不太熟,都是舊歌比較多耶~沒想到~我們的歌單裡,大約有三分之二都是舊歌,一邊唱還一邊說,還是舊歌比較有feel……頓時之間,讓我聯想到我爸媽那輩跟我這輩的對話。呼~已經進入這個年紀拉~~~
而且Jeniffer還點了一首今生註定,結果我們三人大搖頭,都沒人聽過!!!!!!
Jeniffer整個大傻眼,直說怎麼可能不知道~回去之後還在FB的社團貼上這支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