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集合))霧社街~我來啦!!!!Part 1

自從七月份本來要上台北跟NZ朋友聚會,因為那陣子常常來個午後雷陣雨,而取消之後,這個各各是“大忙人”的聚會,就一路順延到10月份,也正巧搭上最近很夯的林口霧社街(賽德克巴萊的片場)。不過,卻也差一點又有颱風跟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的大雨出現,好加在~ 是個涼爽的秋天~我的最愛~

一大早要趕搭6:10分的太魯閣號去板橋跟大家會合,6:10的這班火車,一向是我去台北旅遊時的最佳選擇,因為到台北還不到8點半,等於我有整整一天可以在台北鬼混!實現花蓮台北一日生活圈~

因為Lesley要去板橋還是得在台北車站轉車,所以我們就乾脆約在火車上集合好了!但是小插曲是,Lesley居然跑錯月台,應該要在第三月台的,她跑去第四月台,還一直跟說確認說車有進站嗎?有有有!!!我一直跟他說,離發車只剩下2分鐘了~在千鈞一髮之際,終於讓她趕上了火車~

因為霧社街地處偏遠地區,所以主辦單位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搭接駁車過去,在板橋火車站北二門對面就可以搭車了!! Jeniffer, Anne, Lesley和我~就在那邊集合拉拉拉拉拉拉!!!


坐接駁車的一小時我跟Lesley就倒在坐位上繼續補眠。終於到的片場~今天是好天氣壓!!!!每個人都很認份的拿出相機要來拍~倒是Lesley的G12讓我有點驚訝~沒想到她這個小女孩,居然買這麼有個性的G12^^

根據專業人士Lesley說~霧社街的屋舍真的做得很好~
櫻旅館

仿古的屋舍

戰略地圖?


當時未完成的建築物

假緋櫻
Lesley跑去旁邊跟賽德克小鬼玩去了~

花岡兩的遺書



公學校長廊上的紙鶴

公學校布告欄




推薦公學校前面賣的手工粉圓~好好吃唷!




電線桿上的廣告~





結束~要去吃午餐囉~~~好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