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ALEX花蓮首行 Part 1

歐耶~終於等到Lesley & ALEX來花蓮玩啦!!!!開心~

星期五晚上11:30的車到花蓮
就跟妹妹一起去接她們!
因為Lesley有傳APP給我說想要去吃燒烤~
所以就先直奔自強夜市買~

剛好ALEX說他在電視上看到有介紹花蓮市區有一家日本料理很好吃
(好孩子~有做功課!)
而且是晚上十點才開的店
我第一直覺就應該是中華路上的那家
但是我還真的沒吃過耶~
所以自強夜是採購完之後
就讓過去中華路瞧瞧

果然~就是中華路上的王將壽司
有些點還是要外地人才會去注意耶!
之前是有聽說過
但是我都沒吃過
這是托他們兩位的福
讓我吃到了花蓮傳說中晚上好吃的日本料理!!!



2/18行程:

公正包子-星巴克-鯉魚潭-海洋公園-七星潭-炸彈蔥油餅-月盧-南濱公園

可惡呀!!!星期六還要上班~
就讓說熱愛花蓮的Lesley帶著Alex去吃喝玩樂!


他們兩個騎摩托車跑超遠的!

一早先去公正包子吃早餐
再到遠東星巴克喝一杯咖啡提神
之後就直奔鯉魚潭
他們說還有問路
路人都說你們要去鯉魚潭?! 那裏很遠耶!
結果騎車大概30分鐘就到了!
呵呵~花蓮人押~只要路程超過10分鐘的地方~就有點遠了!!!!

之後要去海洋公園
改用google map
看起來超遠的~
還要過什麼花蓮大橋,還要跨海!
結果沒想到花蓮大橋小小短短的
過彎不久就到海洋公園了~
呵呵!!!是要過花蓮大橋沒錯押~
要跨海也是真的呀!!!!


哈哈~最好笑的事情來了!!
他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個陌生人也在停紅綠燈
突然跟ALEX說:你的牙套好醜
ALEX整個大傻眼,以為自己聽錯了
他又跟LESLEY確認
LESLEY說沒錯!他就是說你的牙套很醜!!!

ALEX!我在此以土身土長的花蓮人身分跟你致歉!
不是花蓮人都這樣啦~~~
(其實我一度以為是LESLEY對ALEX說,
還想說他牙套裝這麼久了~LESLEY怎麼忍到現在才說~)

我下班之後
就去小美家遷車(小銀)
太感謝小美的小銀了~
之後就直奔鳳林月盧吃梅子雞
(LESLEY說ALEX一整個超觀光客的呀!!!連梅子雞都訂了!)
我還拖了Jill一起去吃~
感覺超好吃的!

感謝ALEX剝好的梅子雞
月盧夜景


月盧依然好吃!讚!!!!!!
果然還是點過頭....
打包一堆回家

之後因為LESLEY沒去過南濱夜市
就過去逛逛~
還看到有人在放天燈~
不過因為風太大~加上可能第一次放
熱氣還沒充滿就放手
還沒升起就燒掉了.....

回程買了我最愛的美琪烤玉米!
讚辣~

回家準備洗澡睡覺~明天要開始超衝行程囉!!!!!!
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