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勞動節出遊~


好快歐!再過兩週就要準備離開Hamilton了!
感覺還是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到,可能是因為冬天吧!天氣太冷,好不容易進入春天,沒想到更糟,可以半小時大雨,半小時晴天,然後再下大雨,一直這樣不停的變來變去,這就是NZ的春天。

本來要風雨無阻的去karangahake gorge,但是室友說下雨還是不要開高速,以免危險,就算自己再小心,別人不小心也沒用啊!所以就打消念頭,反正我還有兩天的假,不急著今天一定要去,而且我要準備的小禮物還沒用好,還是乖乖在家練習&準備吧!

隔天一早天氣還不錯,雖然不是陽光普照,但至少沒有雨了!就決定今天出發吧!反正昨天已經把準備好點心,帶了就可以走囉!

本日行程之一就是要跟L&P的地標照相啦!NZ超多這種大地標的!

這個小鎮好多二手店哦!而且很多好物!終於忍不住敗了兩個!

沒想到gorge離paeroar超近的!大約1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我還以為要再開半個小時之類的!
果然是熱門景點,carpark幾乎都停的差不多了!幸好在後面還有兩三個停車位

這裡是以前開金礦的遺跡

走過這個天橋,就要進隧道啦~
 以前是鐵軌

這個隧道超長的!完全看不到盡頭,本來我以為只是自己的錯覺,畢竟在昏暗及微弱的燈光之下,常常讓人誤判局勢。

結果 真的爆爆爆爆長的 走路要十分中才可以通過的隧道…………………適合帶女朋友去的一個景點。想到等一下還要再走回來就頭皮發麻!

終於出了隧道口,哇!我真的穿過一座山耶!而且是一座不小的山……………


這個藏在山里的小鐵橋 好美。本來想原路折返回去,但是看了一下時間還早,就決定沿著河岸繼續走,當作運動吧~而且都來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就給他走吧!


 好心的路人看我沿路照相,還自拍,就很好心的主動問我說,需要幫我照相嗎?
而且是難得請路人照相讓我很滿意的照片!
 當時在這吊橋上面除了我之外,還有三個男生,是一掛的
而我走在他們後面,超故意的一直在上面跳,還回頭看我的反應.....
之後看他們在照相,就主動說可以幫他們照相
就禮尚往來的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過了這個吊橋,看來一下指示牌
居然寫著“carpark”
大傻眼啊~原來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停車。。。‘

結果轉身過去,覺得景物好熟悉哦!
搞了半天,這是一個圓形的路線!!!
一路走就會走回原點
好酷啊!本來還在擔心又要走那個十分鐘的隧道.......

繼續往waihi前進,是礦場,在i-site對面而已。
 但NZ的春天發威了~開始刮風下雨......

karangahake gorge附近有一個waterf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