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The Bank


Jann是之前我在這邊讀語文認識的朋友,這次回來,怎麼可以不找老朋友吃吃飯聊聊天呢?
the bank門口
請Jann推薦好的地方可以吃東西~果然是外食一族的~就跟我說她覺得我應該去吃點KIWI餐廳,而且她推薦THE BANK
哈哈~正和我意,之前看部落格時,就有人推薦THE BANK的午餐,約ALEX吃,他說他記得還好........果然男生口味還是跟女生不一樣~


而且THE BANK中餐有特價!而且是7 Days喔!(不含稅,所以總共是13塊,但還是CP值超高)
我本來還以為只有平日才有這個優惠~到底是景氣不好要拼經濟,還是真的是歪國人比較大氣?!

飯用得真好吃~
連Jann都讚不絕口!

Jann說她每次來都點這個
真的是超好吃的肋排
跟FRIDAY的炭烤豬肋排一樣!


超酷的壁飾,總共4個
但我們覺得是假的!
Jann說他朋友家有一個真的!
一整個就感覺晚上超high的啦
插曲:那天去the bake吃午餐,居然要檢查id,大傻眼,因為the bank晚上是pub,但我們又不點酒精類的飲料,而且姐姐們沒有年輕到看起來未成年好嗎?幸好the bank沒讓我失望,因為我專程回家拿護照……

外觀全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