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伴手禮~發揚繁體中文~

就是為了這個小禮物
讓我的BLOG一直無法更新

準備要離開cone廠了
好難過哦~決定要來送小禮物給大家

本來呢!是打算要寫小卡片
順便寫他們名字的中文翻譯
但是一直寫不好
決定趕快跟蕭求救

蕭之後就APP給我她之前教變體字的講義
從筆劃開始練習......
(筆劃練習真的很重要)

本來是不是想麻煩他
想說找字型出來
到時可以用描的
(蕭當時也是這麼建議我)

但是就是描不好呀
怎麼寫怎麼怪~

所以就一直很認真練習筆劃
還會回傳練習給蕭
她只說。。。。。再練

後來有幾天偷懶
因為上班真的太累了
筆根本就拿不好.....
之後就自行決定進入寫字,
因為時間要來不及啦~~~
第一版
LA的名字最好練
準備中
背後是我的中文名
但是我沒補上我的YAO
下次要記得!
我只買兩個顏色
不是黑底就是金底
其實一開始我喜歡金底
因為比較特別
但我問的人都喜歡黑底
就從善如流囉~
p.s.後來我也覺得黑底比較耐看
第二版
後來
我為我選的兩色編了個理由
Black--代表紐西蘭,因為ALL BALCKS,是紐的顏色
Gold--代表中華的顏色,炎黃子孫啊!
怎樣?不賴吧~

 第二版下面多了他們的英文名字
因為我怕他們放顛倒。。。。。
補個他們熟悉的文字吧~
幸好之前瘋Decoupage時
有很認真練過英文字
所以只要乖乖練中文就好~



最後完成版~喔耶!
連蕭都說寫得有模有樣!哈哈

雖然歪國人看不懂好壞
但是我自己就是看不慣啊!
 決定持續練習!
沒工作時,來去假日市集擺攤?!



3 則留言:

Spore 提到...

姐姐,快去擺攤吧!還免課稅

Spor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這邊稅超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