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Tangariro National Park之Silica Rapids


本來是要10號出發的
但是因為comfort zoom發作
住在Sam家就不想搬家了
所以又是硬留了一天
但是多留一天的下場就是好天氣飛啦

昨天天氣超好的
但是今天是陰天
陰天也沒有關係,可是之後就給我下起雨來啦

不管啦~只是毛毛細雨
去了backpacker推薦的silica rapids
本來是預計要去看taranaki fall
這兩個超近,也都是大約花2-3小時的路程
但因為每次出遊都一定有waterfall的行程
有點膩了
本來要去打圈的地方
但後來改去Silica Rapids
決定這次要去看急流

一走進去就是一座小橋可以看到流水
超美的


越往裡面走就是樹林

紐西蘭的樹林好美哦

但天氣也開始漸漸變了
雨開始大了起來
幸好我有準備雨衣
趕快拿出來套上
果然那天去兩元店買雨衣是對的!


走了一段就進入火山質地的地方了
所以這邊的植物都長的好低矮
到底有多長啊....



真的有走入魔戒的感覺

走了一段又走回bush
超美的rapids
雖然下著小雨,但是相機還是得要拿出來拍照

可憐的相機
抱歉這樣虐待你
但是,美景當前
不拿出相機拍照時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今天是我的相機淋雨最多次的一次
而我的風衣,也難為他了
我強烈懷疑這以前是河道





除了雨之外,霧也開始大了!


走到silica rapidslookout
雨也開始變大
能見度只剩下10公尺….

而我必須再走45mins的路才會回到公路上


真的是很急的水流~


加上走在火山的質地上
看到這個下坡我頭都大了!
此時此刻就是在拍魔戒啊!
荒蕪的地方,下著小雨,能見度10公尺
整條路只有我一人
我覺得今天根本沒人在這條路上
因為我沒遇到半個人……

 這種天氣,走在NZ的track上,別有一番滋味....
 終於~在漫長的45分鐘之後
終於看到主幹道啦~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說什麼就是要合照
證明本人到此一遊~


晚上回到backpacker,懶得煮就吃了泡麵
之後遇到從丹麥(Denmark)的女孩聊天
今晚backpacker只有我們兩人
昨天更只有她一個人
一個人住Dorm room的感覺真好(但是床真的好小哦)

之後去交誼廳繼續聊天
今天的天氣超像冬天的啦
還要生火取暖
她今天去走Tangariro Crossing
超猛的啦~她說走太快了
等她到終點等司機還又等了兩個小時
所以她覺得可以再走更慢一點
因為都沒有好好休息吃東西看風景

她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走Tangariro Crossing
但是我說我怕我體力不夠
不過她好看的起我哦
她說我應該沒問題啦!
我想,我明年回北島時,一定要經過national park來走一趟tangariro crossing
 去南島好好練一下體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