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Goodbye.....my first job

哦~我可愛的同事們。
大家都超照顧我的

snowdown是我在紐西蘭的第一個工作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而且上早班超有趣的
偶爾的晚班類歸類
但是也蠻不賴的

讓我認識了全工廠的員工!




 當時頭髮好長哦~
各式各樣的cone
偷照~
偷照
結果那天才知道最近好多人事異動~
雖然不是近期,但至少我4月回去看他們的話
已經有好幾個人都會不在了!

最好笑的是Nathan
我要下班前問他
下次我回來你會在嗎?
他愣了一下
我以為太吵他聽不清楚
接著他就回話了
但支支吾吾的說:我還沒有辭職啦!但是......
等我一月去澳洲再看看羅~

然後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我就說,因為LEON要走啦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想離開....

哈哈~沒想到這麼準

 不過希望下次回去可以看到多一點人
搞不好有些人會回心轉意咧!!

===================================

後來跟一些同是來NZ WH的朋友聊天
才發現
在CONE廠工作是天堂啊!
如果跟一些戶外工或其他水果類的Packing
(櫻桃不算,櫻桃算輕的)
雖然工作內容繁瑣
但CONE超輕的啊!

冬天一整個超暖
不過夏天就是地獄,熱到爆炸
幸好我是冬天進去
春天離開的~
雖然有熱到幾天
但還可以忍受~~

see u guys next Apr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