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咦~連上下班磁卡都有了!

似乎這個工作有成!!!雖然他的工作時數比較少,但我喜歡這邊的工作環境,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和善! 而且我們大家一致認為,他們根本不缺人押!!! 沒想到還要硬塞我們三個人(雖然Lynn決定不去、Mia還在考慮)。怪不得Manger 班表都不知道怎麼排。


其實那天還蠻LUCKY的!因為我們進去櫃檯詢問時,櫃台是說沒有缺人,但是我們說可以留下資料嗎? 他就拿的form給我們填,後面的老闆(應該是廠長拉)就直接說要我們填完請櫃檯帶我們找manger面試。後來開始試工時,整個就覺得不缺人押! 老闆有跟我們聊一下天,知道我們是來WH的,做多只能做三個月,賺了錢之後就要開始旅行。



所以整個就覺得老闆是佛心來的押! 有被他贊助的感覺,但是需要靠勞力來換取。因為裡面的工作其實原本員工都可以負荷,加了我們進去幫忙,感覺他們就清閒很多(雖然要教我們跟顧前顧後的)。


好像越老越注重感覺這個東西!!巧克力廠就是感覺差(不是公司本身,是人),覺得在那邊工作會不開心!而且要被綁死!! 聽說要先繳400訂金+100第一週住宿(一定要住supervisor的share house),所以總共是500紐幣,對於在冬天苦哈哈的大家,錢還沒進來就先要繳500元出去,哪來的錢押!!


所以我寧願選擇工作愉快的地方,而且如果星期六有加班10小時的話!其實就跟在巧克力廠一週時間差不多了! cone廠的時薪也比較高一點! 雖然是晚上5點到10點~但這個時間超好,可以白天再去兼差,反正春天要到了!蘆筍、草莓季也要開始了! 

今天我就跟帶我的人說(一直記不得她的名字)大家動作都好快唷!讓我好緊張!她就說沒有關係,重點是要確認你的東西是正確的就可以了!

Supervisor更好笑~他問我從哪裡來? 我說台灣,下一句他就問我: are u a good cooker? 傻眼!!一度以為有其他意思,怎麼下一句就是問對方廚藝怎麼樣? 我就問他是不是喜歡吃台灣菜,他說是,我就跟他說我有機會在這邊工作的話,就會給你嚐嚐!!(死啦~不就要惡補廚藝!!!!) 


而且我跟MIA說這件事,她說supervisor看到他是問他工作怎麼樣?還愉快嗎? 對押!!!一般不是都會問新人這種問題嗎??? 難不成是看身材問問題!!(暈倒)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看到他在吃泡麵,我以為是午餐,結果是點心! 所以才開啟了 are u  a good cooker?這個話題。  恩!一定是!!!!


今天除了合同未簽之外,其他該辦的都辦了!我連上下班的磁卡都有了! 所以,這代表我拿到工作了嗎?? 明天經理會打電話通知週一上班時間!

BTW,今天車停好好地,結果不小心被Anne撞了一個大凹洞! 所以明天要去修車,下次開專題聊這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