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真的!出來什麼鳥事都會遇到!

筆電使用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按鍵壞掉!!而且這個還不算是保固內,屬人為疏失,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疏失? 某一天打開電腦,"O"就移位了!傻眼!!!!我根本沒有摔到電腦!!!!!這個鍵盤一換下去,大概又是100紐飛了吧~
不過幸好是他們會到府收電腦,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送修?
而且我還因為這樣才發現我的電腦保固是20111209-20121208問題是我是今年(2012)三月買的!!!在MOMO購物,明明也是說保固一年,那不就是應該到2013三月嗎???
所以我懷疑我的是二手筆電?! 還是電腦公司就是這樣? 從一批出貨當時就開始計算? 那這樣是什麼保固一年押!!!!平常沒管保固的事情,真的要用到保固,這卻又不算是保固內?!

聽說壞一個是要整組換的!那這邊該不會只有貼英文字母的鍵盤吧? 我需要注音符號拉~還是真的要逼我打漢拼? 有些發音我打不出來拉~像"窮"或"熊"這種發音我一直打不出來~google的結果是 qiong,why???? 明明就是ㄩ的音,應該是U押~

真的出來什麼鳥事都會遇到~

====================================================

之後本來都連絡後要送修了~幸好ANNE有提醒我說要我需要繁體中文鍵盤,不然回來就是全英文了! 既然我都要花錢買新鍵盤了~那我就要要求換我真正需要的鍵盤(當然如果可以免費更換,是全英文我也沒差)
反正一波三折,我還打越洋電話回台灣客服,結果居然也不能訂台灣用的鍵盤,這是什麼情況押!!!爛爆了!!!

而且是按鍵壞掉,莫名其妙斷腳,鍵盤還是好的沒有問題,這樣要算我人為疏失!! 實在很不想花這個錢受氣! 我就不信他們敢百分百保證出產的產品沒有瑕疵!

最後拜託cone廠經理幫我打電話去說這件事,免費更換,即使是全英文,那OK沒問題,但是如果是要付錢,那我就不要換了!因為我堅持要花錢的話,就要台灣的繁體中文
結果~是欺侮外國人嗎? 經理講一講的結果就是兩條路讓我選,第一是寄回去送修(FREE),第二是寄零件來我自己換,我選了第二條,不就是按鍵扣上去而已嗎?
但是依然要等一週......沒關係~免費的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