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周末速記!!!

冬天真的要到了~~
早上起來開始結霜了!!
有照到太陽的地方,霜融化了
又去看Rugby~超冷的!!
好像不能讓球掉到地上!
所以每個人都把球護在胸前
只要掉到地上就是犯規罰球
可是如果要得分的話~
就一定要讓球掉到地上!



隔壁場的是娃娃兵
娃娃兵的超好笑
因為他們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拿到球就衝!!!!
管他是不是自己的球門
所以常常聽到教練在旁邊喊
不不不!!!是另一邊另一邊....
哈哈哈~
  
去Hamilton看展覽
How to make a Monster?
因為之前LEON一直跟我說要去看恐龍展
害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看恐龍....
不過很酷就是了!!!


下去有一個地方是兒童遊戲室
超酷的!!!
還有做好的賽車座椅
玩Wii的馬力歐賽車!!!

也有摺紙飛機很童趣的地方
總共有四種折法
還有紙可以拿~

這邊的月亮早早就出來現身

早早去Skate玩~所以沒有其他 人
孩子們很興奮

BMX場地~
三個人都掛彩~
這是我第二次來
 BMX之前看一個鄰居小弟的比賽
超厲害哦!!

===================================================
題外話
好像買了車以後
一切都比較順了
今天還接到懷卡托中文學校打電話來
希望我明天去面試

我是很想要累積我的海外教學經驗拉
可是一周只有一天
還只有兩個小時
你說說....我活得下去嗎???

希望可以在這邊找到其他正職工作
或者說希望可以有其他家教機會

不管拉~先去面試在說囉!!!!
要談就是後話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去!去!!有收入有希望阿!!
至少有小小收入,貼點零食費用也好!!之後會漸漸好轉的,我相信妳會在那生活最少一年的!!
加油喔!!

Unknown 提到...

呵呵~那我覺得換宿比較實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