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Cone廠Cone廠,我愛你!

今天接到Manger的來電,確認上班時間! 天押!!!!John是學心理學嗎?還是我們表現太明顯了?一整個排班就是讓我非-常-滿-意!

是因為我昨天問他說公司有規定不能兼第二份工作嗎?這個問題? 因為他們提供的毎週25小時,稅後紐幣才兩百多塊,根本就是生活費打平小小小小小的存一點點點點小錢而已! 沒有第二份兼差怎麼存錢旅遊?

Manger就說我的時間是
週一二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  (5hr*2)
三四五  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半  (10hr*3)
這樣是40個小時噎~~~~
所以Manger就跟我說這樣有40個小時囉!
一整個大心~

Mia的上班時間跟我不一樣~比較固定一點,是週一到週五下午五點半到凌晨三點半,所以她的是10hr*5,總共是50小時!

雖然我每周比她少10小時,但是我喜歡我的時間,而且搞不好我星期六白天還可以上班,10小時再加上去,也是50小時拉!!!
因為我其實也沒辦法上凌晨的班,而Mia亟需要賺錢,她還一度因為上班時數關係(當時是25hr),想要去巧克力廠上班。但是我跟Lynn是直接就看破巧克力廠,一點都不想去了!不想被他綁死!! Lynn有一個katikati酒莊工作機會,所以她選擇要去酒莊工作,也不錯啦!! 而且Manger知道他要去酒莊也很鼓勵他,說如果酒莊結束,他有朋友在ketiketi工作,可以說是John介紹的。

總之~~~我出運啦!!!!!

=======================================================
本來說要開個專題說車被撞的事件,但是有點懶了。就在這邊附帶提一下吧!!!




話說要去Cone廠正式試工的早上出了點小意外
因為小鬼們太吵了!Anne要叫他們閉嘴,結果車子一下倒太多,所以就撞上停在後面我的車門,這邊的車後面基本上都會有要掛小拖車的金屬環,所以可想而知,雖然速度很慢,但是造成的傷害就很大了!! 還好還能開,只是副座門凹下去,那個門就不要動了!


本來以為可以修理了,但是因為要等保險公司理賠下來,才可以開始修,這樣一拖又要拖到8/13號修車,修理一週,幸好他們可以給我另外一台車代步。


Anne說搞不好我可以換一台新車!因為這邊修車很貴,而我的又是二手車,如果保險公司評估修車費用高於車子價值,那他們就會直接賠錢,所以我就可以買一台新車了吧!!!!
不過今天去車廠評估結果,只是換一個新門而以!!!!可惜~錯失新車機會~~

BTW,果然惡運被撞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