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覆盆子白化?!Albino raspberry

這張用手機拍的效果不錯嘛!
雖然我一直嫌他慢,ram不大
但只要記憶卡沒問題
都還算不錯啦!
這是我第二次採到這個品種~
第一次只有吃一吃,我還想說是生病了嗎?(保持著嘗試的精神試試,頂多拉肚子嘛!)
今天又看到它,就另外拿一個容器裝
結束後拿給Wally看,問他是生病了還是另外一個品種
Wally說:哇!你採到啦?全部只有3.4棵這個品種,都跟紅色的混在一起了!
Sandra還說,她之前第一次看到時,也很興奮;今年,她還試著看能不能採到,但是一直沒有找到種Albino品種的row

之後我說我要拍照,Wally跟Sandra就說:果然是亞洲人!這是遊客的行為吧!
哈哈~我馬上接著說:我是遊客沒錯啊!
Wally說亞洲人什麼都要拍照,連吃飯上的每道菜都要拍!
呵呵~既然是遊客,總是要來記錄旅遊行程啊!
Sandra說那我要放紅色的來當對照組!哈哈~good idea!

學校開學了!要先回學校的姐弟倆
弟弟還是跳國標的哦!
還要在這邊幾週呢?兩到三週吧!
明天交房租順便問要提前幾週說要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