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結果,櫻桃拜拜,我要奔向覆盆子了!

櫻桃遲遲不開工,實在是氣死我了
幸好ALLAN的葡萄園要臨時工兩天
就先跑去當零時工(做園藝)
腰瘦累的!
不過,錢啊!!

過兩天,去了另一家櫻桃園
確定一月3號開工
但,這就是人生啊!
之前聯絡的覆盆子農場說隔天開工
想說櫻桃工開工前
再去當臨時工一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家覆盆子農場的
之前我先電話詢問過
當時說預計28開工
所以我27號跑去農場詢問
我才說我在working holiday,之前打電話詢問過
老闆娘PAM就說Are you Lizzy ?
靠,嚇到我了!
馬上說:Yes, i am
PAM: Wally, Lizzy is here.
Wally: oh, Lizzy. Lizzy Chung?
天啊!老闆人太好了吧!
連我姓什麼都記得!

不過,這也代表,沒什麼人去應徵,希望很大哦!

隔天開工,除了資深員工一名之外
就屬我最老了(而且只有我一枚背包客)
其他都還是國、高中生
現在在放假都跑來打工

覆盆子實在是個嬌貴的水果
只能早上採picking,一天4小時,計件
天啊!這樣能賺多少?
本來心一橫,3號櫻桃開工就要去了!
但是隔天老闆說
我下午可以繼續留下來packing
因為我第一天上班,他不知道我的狀況如何?
但看了我昨天採的果還不錯
那就讓我下午繼續做了!

唉,好煎熬哦!
而且我也很誠實的跟老闆說目前我的考量
因為我真的很缺錢
如果他沒有跟我提的話
我就要去櫻桃園了!

但後來想想
覆盆子園都是KIWI
目前只有我這一個背包客
(學生回學校就會有新人了)
練英文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台灣很難看到新鮮覆盆子,又貴!
綜合以上原因,
覆盆子勝出!

==================================

第一次覺得藥帶齊全是件好事
我背上的大釘子(粉瘤?)破啦!
噁心的膿。。。
趕快吞抗生素加塗眼藥膏

藥吃完還不好,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可是這邊醫生太貴了!
如果一整個超出我的預算
那我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如果我提早返台,
就是要回台看醫生!
反正是來體驗生活的!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