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魔戒踩點!我在洛汗國!

我的室友Airi是魔戒迷,她還有一本魔戒拍攝景點介紹的書
就是這本
每次我們一起重看魔戒時,這本書一定在身邊
看到的景點畫面
Airi可以馬上翻書找到!
上週日剛好我們兩個人都休假
就來看魔戒二雙城奇謀
裡面主線之一就是洛汗國

才發現洛汗國的拍攝景點在Poolburn & Ida Valley
就在離Alexandra車程約40分鐘的地方~
電影截圖
Airi超開心的!一直說原來我們住在Rohan!!
說好要一起找時間去~
 Poolburn Dam後段的路都是石子路,不是很好開
不過NZ很多景點都是這樣啊!
而且風超大的!
我又沒有帶外套....

不然我本來想要去湖邊走走的!
吃完午餐隨便晃晃就趕緊躲上車避風~
可惜今天天氣不佳
陰陰的,而且風又大
不過這種一望無際的美景
實在不是用我的相機拍得出來的
想回味美景的!
請自行參照魔戒二雙城奇謀!
Ida Valley

Xenia, Lizzy,Airi,Hosper
我們想偷偷扮哈比人~哈
超酷的薯片
終於買來吃了!
好像似乎回台灣可以發展這個!

 ======================================
我妹問我:有謠言說我要提早回去?
呃,本來是如果背上的傷口遲遲不好
而我在這邊看醫生又太貴的話!
是真的有打算要提早回去
不過最近情況不錯
返台計劃就先緩緩吧!(笑)

真的藥備齊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