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南島旅遊計劃!



呼,覆盆子真的很難賺,加上他太嬌貴了!下雨也不能採………導致上班時間很少,沒有錢進來,實在是太可怕的事啦!

總之,最近在看下一站,大致的方向已經決定性了!把如何回北島的路線都看了一下,應該就是按照這個走沒錯了!只是看到時如果在一些中途站有工作的話,我應該就會停留下來等工,不過這是我看到最適合我的路線啦!

依照google map的說法,如果我按照以上直奔,不亂跑的話~我要開2002公里!!
哇塞,比上次下南島還衝!不過我是要邊玩邊上去!

最近在開始準備露營的東西(住宿太花錢了),跟Raspberry老闆Wally請益,他建議我可以去資源回收站(他們有商店)找看看!哇!還真的有小湯鍋,雖然有點舊,但這是帶不回台灣的東西,我一定會丟掉!所以能用就好!我又買了一個湯勺,總共紐幣2元!太讚啦!
可惜現在沒有爐子,不然我也買了!我有問回收站的人,他們說現在沒有,但有時候會有!反正距我正式展開大露營還有至少兩週的時間,希望最近有人拿去回收,那我就可以去買啦!

開始準備露營的東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