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南島旅遊計劃第一發~



南島旅遊計劃出爐!
2/4出發~預計2/11到Dunedin
過年就在南島南的旅遊度過囉!
然後想在那邊找換宿
換宿之餘去找工作~
希望可以在Dunedin得到工廠工作~

因為,我要沒錢啦!
再這樣繼續燒錢下去!
一定要趕快有工作!
不過在Dunedin有點難
沒有季節工好做!
工廠也沒幾間!
實在有點難度!

如果沒有~就趕快離開這邊!
千萬不能重蹈Alexandra的覆徹
不能卡死太久(這次就是這樣)

如果不幸沒工作
那我就會繼續我的旅遊啦!
(總不能沒工作也沒旅遊吧!)

一路會玩到南島北去
勢必一定要在南島北找到工作!
畢竟那邊有季節工好作!
不至於沒有工吧!

==========================

感謝覆盆子的老闆Wally
雖然我沒什麼賺到錢
但他們真的人很好
而且Wally很愛露營
(是那種紮營,不是露營車哦!)
所以在露營這方面給了我很多幫助跟協助!
終於我那頂本來看起來很Silly的帳篷
一整個很好啊!
原來是少了兩條營繩!

明天要來總彩排
再來拍照片吧!
明天要來當正統的亞洲人
因為KIWI覺得亞洲人太瘋狂了!
什麼都要拍照!!!!
哈哈!拍照留念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