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期末BBQ





昨天學校舉辦BBQ餐會
因為是期末了
很多同學都要離開拉!!
學校準備不少東西
Pizza就不知道有幾盒
我看大約有20、30吧^^
還有餘興節目的遊戲活動
超high的

雖然才跟他們相處兩周
不過還是覺得離情依依
尤其是我這周瘋了似的^^

哈哈~整個人就是放開拉!
因為.......第一周時,我不想嚇到同學們咩!
想說這位新同學怪怪的^^
不過沒救了
已經破功了^^



一樣是來自台灣的Julia




I、Julia、Harold(from Colombia)



Tiger(from Japan)、Nick(from Taiwan)


還有一個Jennifer,照片在她那邊
等我拿到吧!
她也是好人一枚!!
Jennifer不准我放照片
haha,讓我放一張咩~~



這幾個台灣同學都很照顧我
謝謝他們^^
也謝謝Tiger、Harold
他們兩個可是哥倆好、一對寶呢^^

I will miss you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BQ很疯狂吧~~
上周我旅行的时候也有BBQ 感觉老外的BBQ,气氛比国内要高涨哦~~
哈哈 上一篇那个小赛车手是你邻居吗?太酷了哦~~年纪这么小 就在新西兰有成绩了~了不起啊~
学校让我写CV~~我到网上一查~~疯了…… 好难写啊~~~~

Unknown 提到...

是啊!他是我鄰居
常跑來找我家小朋友玩
我還不知道他這麼厲害耶!
真是人不可貌相!

嘿嘿~我家後院有BBQ唷!
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