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期末party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沒辦法一次寫完
我先寫白天發生的事吧^^



今天有幾位同學要離開了
所以有一個小小的party
在之前有個speech
應該是測試你的程度吧!
許多同事都是在分享在這邊的回憶
比較感性的同學都講到哭了!

最後是大家一起在唱"Top of the world"




===========================================

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只有半天
因為要Christmas Holidays
所以圖書館的書都要歸還
中午下課趕快跑去
還怕Sam在等我
可是等我回到Parking時
ㄝ~沒人,所以我傳了簡訊問他是不是在學校
但是沒回我
我想說:恩~應該是太晚來了,趕在路上,沒回傳吧!

我又等了20分鐘
終於,我又傳了一封給他
跟他說:如果中午沒空來接我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坐公車去Hamilton Garden
之後,他回電話給我:SORRY!i forget!I'm picking you up now.

哇咧~Sam還真的忘了來接我

當我在等他時
又拍了幾張照片
我喜歡這個湖
椅子是我常坐的^^









後來
我等不下去了
就沿著回家的路走
傳簡訊給Sam要他注意一下走在路上的我
哈哈~

呼~我終於體會到紐西蘭毒辣的天氣拉^^
太陽真的超毒
不過外國人真的超愛曬太陽
路上只有我戴帽子、穿外套
他們頂多帶個太陽眼鏡
我還真後悔今天沒拿傘出來
不過我如果撐傘的話
應該會被指指點點吧^^

講到我的太陽眼鏡
因為是沒有度數的
所以我一定得戴隱形眼鏡才能用.......
恩~我要習慣戴隱形眼鏡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