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Leon幼稚園 Christmas Show

時間:14/12/07 17:00
地點:Leon's kindergarden
注意事項:自備晚餐


學校請了一位小丑來表演
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沒有冷場








哇塞~~~~
這邊的聖誕老公公出場超炫的拉
我是第一次看到

來來來~
看一下照片



哈哈~沒看錯唷
是消。防。車
聖誕老公公是坐消防車出場耶
真是太酷炫了!
而且汽笛有響唷~
(那個聲音是叫汽笛嗎?啊!不管拉!)

一開始我還被嚇到
以為怎麼了?
後來聽到小孩鬼叫
我才跑去湊熱鬧

退場也是唷~~在一聲汽笛聲中退場!




學校真的很用心在安排Christmas Show
真的很棒
我在台灣以前做過兒童美語安親班
雖然標榜全美語
但是到了這個重要的季節
還是免不了要有點台灣味!

這邊的Christmas Show真的跟台灣差很多耶
TW=家長是主角
NZ=小朋友是主角

怎麼說咧?
因為台灣的Christmas Show幾乎說是"成果發表會"
家長都想看看小朋友到底學了多少?
藉由這個Christmas Show來讓家長知道
所以,每到這個時節
台灣小孩都很忙
忙著排演......
想當然而
In Taiwan , Christmas Show for parents

Anne跟我說
這邊的家長
只希望小孩是快樂學習
所以這邊的Show是給小朋友看的
他們只要快樂的玩就好了^^
Then, in new zealand , Christmas for kids!

Leon wants ==> a spiderman suit, webs




沒看過這種Show
Anne還怕我不喜歡
哈哈~才不會咧!我愛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