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Welcome to New Zealand






Wowwwww

我終於到了New Zealand拉
超讚的地方
一路上也都不錯

感謝在背包客遇到的葉爸&葉媽
他們很照顧我的帶我在香港轉機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幸好有葉爸&葉媽
不然我可能在香港機場會急死了

在飛機上旁邊剛好也是坐一位
獨自要去念書的弟弟
他是北京人
兩個人就聊開了
哈阿~不然長程旅行真的很悶說

出關時拖了很久的時間
讓Sam等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唷^^

中午Anne準備一道簡單好吃的蛋的料理
不賴唷!
這邊的草莓又大又甜
真是太棒了^^

Sam他們家養了兩頭山羊、一隻綿羊(聽說脾氣不好)、數隻雞、數隻鴨、一隻貓
也有個漂亮的花園
對於愛插花的我
簡直是到了天堂咩~~

唷唷~不知道我是不是忘了帶我心愛的剪刀~

晚餐吃BBQ說
真是太棒了
這邊的羊肉吃起來都不會有腥味
讚啦~灑一點點鹽巴就很讚唷^^

不過這邊學校都沒有附午餐耶
中餐要自理
Anne習慣前一天晚上就把午餐先準備好
所以可想而知都是冷盤
真的跟台灣差太多了!
因為我喜歡吃熱熱的食物
怎麼這邊都是冷盤@@

說到我爸媽也真是的
那個北京弟弟是沒下飛機就打電話回家
因為他說他媽媽說一到就要打通電話
否則就不睡了!反正就是要等到他的平安電話
(到紐西蘭約台灣2:40左右)

到是我痞痞的
到了這邊的中午一點多才打(時差5小時)
想說爸媽應該起床了吧
哪知沒人接!這麼早就回鄉下囉???

晚點台灣三點多打回老家
問爸爸早上是怎麼一回事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大家都累壞了!誰要下來接電話阿

挖哩咧~哪虧他們昨天在機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難道
只是做給我看得嗎??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