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BMX

BMX= bicycle motocross
就是越野自行車比賽

嘿嘿~鄰居小弟居然是全紐西蘭第四名
MY GOD!這麼厲害!
不過他才8歲.......
所以還不會花式的
小子,你大有可為唷!!



台灣比較少小鬼在玩
因為家長擔心咩^^


第三回的比賽超好笑的
因為他們要把車子放地上
衝上去,牽起來,才開始騎


有的小鬼
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是比跑步,一直往前衝,
ㄟ~是要回頭去牽車拉!!!

真是笑壞我了^^



這位大叔,您慢騎唷!小心耶!


年長者,要跑比較遠
不過更年長者,與兒童組距離相同^^


不過差別在於,他們還要做完10個伏地挺身,哈哈!




感謝小子的爸爸Dean,每天載我上下學
不過都被他欺負
據說他都教我一些很奇怪的單字
反正有些我是有聽沒有懂啦!
Anne說聽聽就算了!

撇開這個不說
他真的是好人一個耶!
因為其實他根本不認識我
可以不用載我上下學說
反正明年開始
我就會自己開車上下學了!
就不用麻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