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賽車比賽

嘿嘿~今天中午跑去看當地的賽車比賽
真的是太酷了!
Sam說只有這邊才有這種車子的賽車比賽





可是有不少觀眾呢!


第一次看到現場
真是緊張刺激
終於知道
為什麼台灣的賽車迷會專程去上海看F1賽車比賽了!!!

而且,其實要有擦撞比較精彩
可是好像不能這樣想耶!!!
但是這樣觀眾才會驚呼連連^^





這台車翻車了!
大家都圍過去
愛湊熱鬧的精神
到哪
好像都一樣唷^^


穿紅衣的人是那輛翻車的車手!


好像是被訪問的感覺


換場時,會有灑水車進來灑水
因為那是紅土地
幾乎每比完一場
就被那些高速輪胎給用乾了
塵。土。飛。揚。


到了後面
那些紅土都飛光了
開始露出水泥地囉~~
(不是很清楚,加減看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发现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我们都喜欢拍照~~哈哈
我们应该多拍一些景色
然后互相传
ps:赛车是我喜欢的运动~ 你想试独木舟 我想试赛车~哈哈

Unknown 提到...

呵呵~我是照蠻多風景的拉
你要嗎?改天可以給你
你要有湖有天空的吧^^

嘿嘿~今天真很酷拉!
不過門票要20紐幣拉!
(應該是,我看到綠色)
獨木舟真是太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