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2012生日趴

首先~感謝家人對我的包容

感謝大家今天及之前的每一個祝福~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平安喜樂、健康快樂!

驚奇早晨~恭喜 Apple Tsai~是壽星幫你加持嗎??呵呵~
*Amway夥伴們的第一個蛋糕~謝謝 Cat Liu、 陳仙兒、 Yvonne Yu、 HoYa Wen Yang你們真的太棒了!!!
*謝謝 Nie Peng、 彭詩芸姐妹花的提拉米蘇蛋糕~
*謝謝欣柔的85度C蛋糕~
請要考基測的你們~好好加油!!!!

不要急!!到你們啦!!!!!!!!!

=========特別演出 趴吐============

今天學生跟我說有一個女孩拿一張大卡片給我
放在櫃台~我還一頭霧水~是哪個女孩??
後來下樓一看,原來那個女孩是 柯可!!!

真的是辛苦她了!!!
要聯絡在台灣各地讀書的妳們一起集氣給我祝福
(雖然現在有FB很方便~但是有沒有心呀!!!)
林大雨、 林肇麒、 林恩瑜、 林宏蔚、 林建宇、 Pei Fen Zhuang、 黃馨瑩、  凌瑋辰、 羅兆源、 劉幼稚、 劉祐誠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非常非常非常給他感動!!!!!!!!!!!!!!!!
你們真的給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

除了今天之外,我也忘不了三年前統測前一天晚上
工科的大家~在603小教室的專屬於工科的考前呼口號!!!
(商科女孩們~這回就先抱歉囉!這是工科活動!)

Love you everyone forever!!!!!
(P.S. FB居然有限制一篇標記的人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