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Finally, i bought a car~

終於在今天買了車......很好!!!我有了腳可以旅遊了!!!但也代表著我的錢已經到了捉襟見肘的地步拉!!!!
因為本來根本沒有計畫來就要這麼早買車,但是現在沒人載就動不了壓~我妹還說買摩托車???這邊根本沒有人在騎摩托車....有的話,就是重機了!!那更貴...
因為我們說的摩托車對他們而言是scooter,重機才是motorcycle!

1996 HONDA Integra 1.6的三門車,說真的!車型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太低了!而且我來這邊是想要開手排車耶~~~這台是自排的.......但是以有在開車的人而言,低底盤的跑山路比較好跑,重心低,過彎比較好過!!換一方面想,我回台灣根本也不會開這種車壓~~當經驗拉~~~
但會下手買他~實在也是當成一種投資,因為也是要想到到時脫手的問題,而且這是SAM常去修車的車場裡面員工賣的,都整理得不錯,輪胎也換新的!WOF還到11月,以目前沒有閒錢的我而言,這個好壓!!!至少熬過冬天就好了!!!
車買了~心也定了!決定7/13出發,因為MACKEY家庭要出去旅行,7/5~7/12,我可以留下來顧家!!而且這周不需要住宿費~~~~因為我幫忙照顧家裡,餵雞鴨....等。現在,是能省就省吧!!!!
至於目的地看哪可以換宿,應該還是先往Te Puke吧!因為有些換宿主人還可以提供一些園藝方面的教學,而且住宿跟三餐都省下來了!!!!而且搞不好到時運氣好還可以幫我找到工作,至少我會坳他們要幫我寫推薦函!!!
目前決定就這樣撐下去!!!發揮一下背包客精神!!!真的沒錢再來求救吧!!!!(哀......還是在怨嘆錢帶太少了,怎麼沒帶買車錢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車買了,真是太讚了!!!可是,妳的庫存.......
總之,努力撐道最後吧!!不能回來就留在那嫁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姐姐你的意見也太中肯囉!!!下周要訂婚耶~應該忙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