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好大的Porject and Alex到訪~

星期天~LEON的學校有一個Porject的分享
我一進去嚇到
因為每一個學生的作品都很驚人
完整性非常高

怪不得我看LEON在作他的作品時
我還問他說
這樣不會太大嗎?
他還回答我說
其他同學的更大!!!

才八歲的小孩們,要做出這些
想當然爾是家長協助
但是這邊的家長都很願意協助學生做這些
不是丟給安親班而已
台灣安親班是全能的!!!!!

連Kiwi Bird跟蛋都做出來了~
還有實景模型的太陽系

LEON的作品
但是得獎的是他
我想老師還是會看學生自行完成度來決定得獎的 人



當然還是有隨便了事交差的學生
右下角就A4紙就解決了
但是至少還有用手抄一下

這個porject是有關開關的
keysony最愛玩這個
因為去碰那個風扇會飛起來~

下午他們兩個在乒乒乓乓的加工
LEON很神秘的說不能說做什麼
KEYSON一整個很落寞的拿著鐵鎚東敲西敲
最後自己也做起了一隻蚊子?!

ALEX期末考結束
星期天下午跟Zoey一起到家裡
兩個小鬼簡直high翻了~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遊戲找我們玩
尤其是足球
一直瘋狂示範要如何鋪在草地上接球@@
或著滑壘....

很開心的一天~
ALEX也幫我拿了Candyland的履歷表
也太多要填了吧...
我只是一個來打工度假的人
應該不需要填到這麼多吧
希望冬天可以留在室內工作
不需要去室外...

題外話
本來這兩天要買車了
可是,看中的車被買走了
而且一個在背包客棧看到的車
雖然很便宜
但是SAM跟ANNE都覺得
換兩個輪胎+WOF+路稅等等加一加
跟我在二手車場看的價格已經差不了多少了
而且車場至少還給你保證說如果車子太快壞了
可以退錢
所以只好跟那個大老遠開車來給我看的朋友說抱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