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紐西蘭的小孩~真的很天然

在紐西蘭~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
所以又只好在家裡附近閒逛
意外在某一位鄰居家發現一個很像貝殼花的植物
酷斃啦~而且他是長在像草叢裡一樣
幸好我眼尖有看到他!

補上一些我昨天似乎沒有拍到的茶花~

而且還有冬青耶!!
原來就在SAM家路旁邊而已!!!!
不過這應該是大冬青
都是樹了!!!!

今天小鬼們請假去Reglan看賽車
所以回到家依然很興奮 
我看LEYSON最開心
可以名正言順的不寫功課直接玩~~YA!

他示範很多種跳法~
不過.....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



後來LEON也加入的這個陣容~

最好笑的是
LEYSON把兔子的水盆放了飼料
所以就髒了!!!
LEON要K把水盆洗掉裝清水(L直接用手把那個黏答答的東西挖出來.........)
K不要,就把那個水盆往L身上一丟
就是這麼個湊巧
那個水盆直直地往L頭上砸去!!!!!
這下子~L不告狀都不能!!!而K好像也知道自己錯了
還用拳頭狠狠地打自己兩下
我本來以為他要懺悔~結果似乎只是要讓自己趕快哭.....


這一來一往真的太爆笑了!!


後來我們改玩踢足球~
所以要在草地上赤腳
不要看天氣似乎不錯!
那是假象!!!!!!!!!!!
我的腳都快被冰凍了....
幸好之後的跑跑跳跳加速了血液循環
溫度上升了.......


沒有留言: